2010/04/09 18:58

張榮味司機撞人落跑 女子重傷

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賓士座車,昨天深夜由司機駕駛,在斗六郊區追撞一輛轎車,轎車衝進稻田,女駕駛被夾在車內,而張榮味的司機駕駛竟然棄車離開現場,由朋友載往醫院治療,完全不顧被夾在車內的女駕駛,這名女子在雲科大當教授助理,晚上念碩士,昨天下課後準備回彰化看四個月大的兒子,卻被撞成頭部重傷,情況不樂觀,家屬痛罵張榮味司機逃離現場造成女子延誤就醫,將追究到底。

  這起車禍撞的不輕,被撞的白色轎車衝進田裡頭,女駕駛被夾在車內,救難人員站在水溝裡頭救人,因為車門凹陷,得用破壞器材才救的出來。而撞這台轎車的賓士車,停在路旁,前面車頭全毀,大燈還亮著,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開,但駕駛人呢,竟然不見了,報警的不是駕駛,而是這位民眾。

  警方後來查出,這車是張榮味的座車,當時開車的是他的司機,而被他撞的28歲女子李蕙依,頭撞上擋風玻璃,頭骨破裂,傷勢嚴重,從雲林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。到院時昏迷指數就只有三,情況非常不樂觀,他的媽媽坐在加護病房外,聽到是張榮味的座車撞人,甚至逃離現場,做媽媽的情緒激動。因為延誤就醫,女兒現在完全陷入昏迷,李媽媽說,女兒很有上進心,在雲科大當教授助理,一邊念研究所,昨晚下課之後,要回雲林婆家看四個月大的兒子,沒想到會遇上這莫名的車禍,李媽媽說什麼也要替女兒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