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8:58

深山設流動賭場 10名賭客遭逮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警方破獲流動賭場,位置非常偏僻,位在溪州鄉山區,附近長滿有刺的樹木,開賭前還會燒紙錢祈求神明保佑不會被抓,顯然神明也不保佑,警方當場逮捕到十名賭客。

  十幾位正在舉聚賭的賭客,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,通通坐在小椅子上,不知所措,男生女生都有,地上擺滿是賭博的工具,一大張的塑膠墊子,寫著1、2、3、4、5、6,查到7千多元的賭金。嫌犯用黑色網子搭起簡單的帳棚,經營流動賭場,旁邊還點蚊香,賭客一邊下注,一邊趕蚊子,以為偏僻山區,就可以躲過警方追緝,看看四周環境,有一大片樹林,樹上長滿了刺,要到賭場,得徒步走過樹林,警方接獲線報,趁夕陽西下時,趕緊前往逮捕,開著車子穿越山中小路,賭場出入的小路上,停放賭客的箱型車。

  逮到十名賭客,地上還有剛燒完的紙錢,他們開賭前都會燒香拜拜,祈求平安,但這下子,卻都遭到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