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8:58

狠毒"乾爹"伏法 受害家屬欣慰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而昨晚伏法的張文蔚,五年前綁架乾兒子,才17歲當時還在唸國中的王姓少年,張文蔚向王家人勒索300萬元不成,就殺人棄屍,王家人等了5年,終於盼到兇手執行死刑,王姓少年的母親痛哭失聲,感謝這遲來的正義,直說嫌犯罪有應得。

  失去寶貝兒子的痛,王媽媽怎麼都忘不了,流下的眼淚,是心如刀割,五年來,不敢再看兒子的照片,就怕會崩潰,現在終於有了勇氣。這是小兒子王榕笙,三歲時,開心的比出YA的手勢,活潑可愛,5歲時,阿公好疼,抱在懷中切下生日蛋糕,好不容易拉拔長大,15歲已經長得跟爸爸一樣高大了,如今這張四個人的全家福照,卻永遠少一人。

  作媽媽的怎能不怨,因為兇手奪走了兒子,更奪走了一家人的歡笑,痛下毒手的,還是兒子口中的乾爹,當年17歲的兒子,和乾爹張文蔚相約吃飯,卻慘遭綁架棄屍排水溝,之後一家人一直再等,張文蔚什麼時候伏法。台中看守所的這聲搶響,對他們來說,仇恨放下了,但失去至親的痛,卻是難以平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