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8:58

"好心"的超商 店員歸還7萬失款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到超商買東西,結果不小心把包包留在櫃台上,裡頭有的是她要繳款用的七萬元,還好當時超商女店員撿到後,直接送到派出所,傷心的婦人本來是要去派出所報警找錢,結果卻看到自己的七萬元,就在員警手上,開心的跳起來,大喊錢找到了。

  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婦人無精打采的,走到報案台前。因為她遺失了錢包,裡頭有七萬元。她難過的正在跟員警描述自己錢包的樣子,不過下一秒,她突然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。先從椅子上站起來,還用手拼命指著前方的桌子,整個人開心的又跳又笑,跟剛進來的垂頭喪氣差好多。

  原來那是因為婦人遺失的錢包,就正好拿在另一名女警的手上,女警才在想要去哪找失主,沒想到人就出現了。再看一次,婦人一發現到自己的錢包,不但激動的拼命跺腳,還一下子仰頭大笑一下子笑到蹲在地上,雙手也開心到不知道要放哪,一下子在胸前,一下子蓋住嘴巴,一下子又呈現合十。

  她笑到連整間派出所的人,彷彿都要跟著一起笑。原來婦人遺失錢包當時,是在一家超商買東西,還好後來被店員撿到送到派出所。掉錢的婦人,本來是傷心的來到派出所報案,結果沒想到最後還能找回七萬元,才會讓她又驚又喜跳起來,最後連拍照都是這樣笑容滿面,喜孜孜的開心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