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1:30

"好心"超商! 店員歸還7萬失款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到超商買東西,不小心把包包遺留在櫃台上,裡頭有七萬元,還好超商女店員撿到後沒有占為己有,還立刻送到派出所、讓婦人非常開心。警察局的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婦人無精打采的走到報案台前,因為她遺失了錢包,裡頭有七萬元,這是她要拿來幫家裡繳帳單用的,她好難過以為一定找不回來了,不過沒多久她突然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,開心的在裡頭又跳又笑,跟之前的垂頭喪氣差好多,原來那是因為婦人看到她朝思暮想的遺失錢包,居然就拿在派出所一名女警的手上,她瘋狂的開心大叫錢找到啦。

  原來婦人遺失錢包當時,是在一家超商買東西,結帳的時候卻忘了把錢包收進袋子裡,還好後來被店員撿到送到派出所,本來婦人第一時間有回超商找,不過剛好當時撿到錢包的店員休假,其他人也不知道錢包下落,讓婦人以為錢一定找不回了,才會傷心的來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奇蹟出現,七萬元居然就在派出所等她,而且超商女店員也不要任何謝禮,也難怪讓她會跳起來直呼,台灣還是很多人超好心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