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團購5折餐券 店家倒閉變廢紙!

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買團購餐券千萬要小心,最近發生一起團購糾紛,受害者將一千人,他們在去年透過團購網站,買了一間「櫻涮涮鍋」的餐券,原價2張1320元,團購只要五折價660元,沒想到最近打電話預約,卻完全打不通,店面也關門大吉,消費者懷疑店家是惡性倒閉,更怕自己花錢買的餐券,通通變成廢紙。

  還在營業時間,這間櫻涮涮鍋,卻大門深鎖,透過玻璃門,只看到桌上擺的雞蛋和餐具,店門口的電費單,貼上欠繳通知,鄰居還說老闆已經好幾天都沒有開門。還有一千個人,等他開門,因為好多人在團購網上花錢買了餐券,卻進不去消費。

  手上拿著團購單的王小姐,就是受害者之一,她懷疑店家是惡性倒閉。網站上的介紹,有肥美油花的安格斯牛肉,還有頂級帝王蟹鍋,菜盤更是堆滿了火鍋配料,原價1320,團購網只要五折660元。沒想到現在不但吃不到,錢也不知道該找誰要。同樣受害的還有團購網站,業者無奈的說,已經損失了12萬,只能先退款給消費者。賣出的1948張餐券,總金額64萬多元,不過還有一半的人沒有消費,到底是不是店家惡性倒閉,捲款潛逃?團購網已經尋求法律途徑,逼老闆快點出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