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還有人性嗎? 惡男虐死小貓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隻一個月大的小貓咪,竟然被人活活打死,大樓監視器拍下,整個虐貓的過程,一名男子手拿雨傘不但戳貓咪打貓咪,甚至還用力踢、用力踩,母貓好幾次衝出來想要救自己的小孩,卻阻止不了男子惡劣的行為,民眾看不下去,向動保團體檢舉,並且公佈這四分鐘的影片,要大家幫忙一起抓出虐貓的兇手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拿著白色雨傘一揮,左下角,這隻小貓咪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另一隻黑色的小貓咪,前腳也被打傷,一跛一跛的往前逃。這個時候貓媽媽回來了,不顧一切衝上來,想保護自己的小孩。黑衣男子趕走貓媽媽,繼續折磨小貓,只見他抬起腳用力一踢,才一個月大的小貓咪,重重的摔在地上,用盡最後力氣爬起來,卻無法逃離魔掌。

  這段影片,是一處市場旁的監視器所拍下,民眾上網向動保團體檢舉,殘忍的黑衣男子,凌虐這兩隻小貓長達四分鐘,一旁的貓媽媽急得快發瘋,好幾次想救回小孩,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小貓被整死。動保團體懷疑,這段影片拍攝的地點,很可能就在台灣。但有網友說,好像是在馬來西亞,但不管是在世界哪個地方,愛護動物是全球運動,還懸賞五萬元,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虐貓的凶手,替可憐的小貓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