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產業道坍垮! 陡坡難行已經5翻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提醒您,這幾天在中部山區可能會出現瞬間大雨,昨天一場午後雷陣雨,造成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坍方,在一個月內已經發生五起翻車意外,其中有個路段的斜坡有四十五度,車子開到這裡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,非常恐怖。

  這段路四十五度角的斜坡彎彎曲曲,連電線桿都東倒西歪,走近看,旁邊的護欄和路面幾乎已經分離,中間有個大洞,路基被掏空,再往底下看,已經有一部載菜的大貨車翻倒在山坡邊,高麗菜灑滿一地。車子一開到這裡就像個生死關,上上下下顛簸,路面又窄,更恐怖的是一碰到下雨,就算馬力再強的小貨車都可能陷在泥淖中。地太滑路太陡,七個大男人在後面推,好不容易才讓小貨車脫困爬上陡坡。

  每次下大雨,這個路段就坍方,雖然路口擺了危險的警告標誌,但是一個月來已經有五起翻車意外。幾天前灰色轎車拋錨被拖走,更早之前還有一部銀色休旅車掉在山坡邊,南投通往梨山的力行產業道路怎麼修都修不好,警方只好一碰到下雨坍方就封鎖這段路,防止重大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