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誇張賣場! 草莓麵包過期照賣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位張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,他到知名大賣場買草莓麵包,沒想到回家後發現麵包已經過期兩天了,而華視記者跟著張先生再次到賣場去突擊,結果看到架上的草莓麵包,大多都是過期品。

  張先生說,他是在這大賣場買了這兩大包草莓麵包,發票上的日期是七月三號,但看看這兩包,一包有效期限是七月一號,另一包的是七月二號,兩包都是過期了,萬一吃下去身體出狀況怎麼辦,他很生氣,才又回到賣場查看,沒想到架上的草莓麵包,竟然有這麼多包過期。

  華視新聞接獲投訴後,隔天又跟著張先生再重回賣場,已經是七月四號了,但是架上仍然是一堆過期麵包,這包有效期限是七月二號,而且還有七月一號的,都過期三天了,這時候還在賣,也就是說,連續兩天都在賣過期麵包。賣場到底有沒有人員在做盤點和檢查,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買到了過期品卻早已吃下肚,這一整排的過期品麵包,真的讓消費者對賣場的食品安全信心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