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2:00

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總統府前自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府前發生了自焚案,今天早上一個七十歲的曾老先生,他在凱道上引燃汽油自焚,傷勢非常嚴重,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,目前正在插管急救中,警方調查發現,他從高雄北上,車上放滿了抗議司法不公的旗幟,疑似是官司纏身,才會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抗議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驚悚的一瞬間,一名男子開著車來到總統府前,接著走下來,突然之間全身起火,火勢越燒越旺,他開始掙扎,不停動來動去,旁邊維安人員看到嚇了一跳,拿著滅火器趕緊上前救人。

  再看一次當時的情況,原來他下車前,已經把自己全身淋滿汽油,接著在總統府前點火自焚,還好維安人員搶救的快,10秒內火已經撲滅了,人也被緊急送醫,全身超過60%都3度灼傷,有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插管急救中。

  而他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激烈的自焚,自焚的人姓曾高雄人,年紀大約70歲,看看他開的車,車子前座還擺著兩罐汽油,可見當時他一心求死,車子後座則是放滿了抗議旗幟,每一面都寫著司法不公,還有一大疊陳情書,密密麻麻寫著司法集體包庇,疑似因為官司纏身質疑判決不公,才用這種激烈的手段抗議,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人,北上處理後續事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