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竟獲交保 成大生批司法不公

  台南成功大學發動萬人連署,抗議司法不公!因為三天前瓦斯行老闆酒駕撞死成大學生,法官卻裁定五十萬交保,但台南地院法官解釋,肇事駕駛沒有逃亡串證之虞,才會交保!

  成大校園警衛室在成了學生們連署簽名的據點,成大學生會要發起萬人大連署,怒吼譴責撞死成大學生的瓦斯行老闆,更質疑法院為什麼怎麼會裁定駕駛交保。

  台南地方法院法官強調他們是依法裁定肇事駕駛交保,五十萬已經算是高的金額。不過,看看當晚酒駕男子是連續撞了4輛汽車14輛機車才停下來,他不僅撞死了一名家庭主婦,還撞死一名成大化工系的大四學生。他品學兼優,正在準考研究所,同學得知他發生不幸相當難過。

  由於這名肇事駕駛已經是第二次酒駕肇事,同學們憤怒連署。看看歷年來酒駕肇事釀成死亡的數字,從93年的454人,94年547人,95年高達727人,學生們希望不要在有生命死於酒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