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禁食 南部民代率眾北上聲援

 / 新北市

  陳前總統被收押,在台北看守所已經第四天,他連續八十二個小時禁食,所方證實,陳水扁的身體開始出狀況,甚至吐酸水,將請醫師持續監控,必要時會強制灌食。南部議員也動員群眾北上聲援,幸好過程平和沒有發生衝突。

  台北看守所外,高雄市議員動員北上的群眾情緒激動,大聲怒罵,要為羈押中的陳前總統出口氣。上百名的聲援群眾在看守所前和警方隔著拒馬對峙,除了抗議司法不公,也希望陳前總統聽到他們的心聲,以遊街的方式繞道前往忠三舍,隔著圍牆幫陳前總統打氣加油。群眾的熱情呼喚,不知道陳前總統到底有沒有聽到,但是持續禁八十二個小時,前總統陳水扁的身體出現狀況。

  雖然陳前總統的血壓還算正常,但是吐酸水的情形讓看守所大為緊張,將請醫師持續監控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,如果情況危急將由醫生施打點滴、強制灌食,以維持陳前總統的身體健康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