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8:58

女大生命案 關鍵男大生找到了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女大學生命案,出現最新進展,警方經過約談後,暫時排除交往的教授,以及前男友涉案,而是鎖定同一棟租屋處,失聯的林姓男同學,他在案發後發訊息給朋友,說自己被限制行動,還說有聽到死者與男友吵架的聲音,不過他的同學都說,這名男同學會隨身攜帶水果刀,與案發現場凶器相同,目前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學生,正在釐清案情。

 

  警方出動警犬在學校後山仔細搜尋,因為苗栗某大學女學生命案,鎖定同一租屋處大四林姓男同學,失聯三天最後在學校裡頭找到男學生,似乎受到刺激男學生語無倫次,他是學校光電四技應屆畢業生,卻因為三個必修學分沒過得延畢,偏偏在死者就讀的語文科系辦公室附近,被其他同學發現報警。

  警方鎖定他除了地緣關係,死者住四樓男學生住在二樓,當時大多學生畢業或放假回家,警方研判死者落單讓男學生有機可趁,另外男學生曾經發簡訊給其他同學跟媽媽,說自己被控制行動還有聽到死者跟男友吵架,讓警方注意到他。

  而男同學的同班同學也說,林姓學生平常就很奇怪,隨身攜帶水果刀,特徵跟案發現場凶器吻合,警方立即帶回警局偵訊,列為重要嫌疑人,而且他的同學早在臉書上,提醒全校學生注意這男同學行蹤。死者下午驗屍,家屬和學校老師都難過落淚,警方研判死者在週四下午遭殺害,案發後48小時將失聯林姓男學生帶回偵訊,釐清案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