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專挑落單女大生 襲胸狼抓到了!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晚間最新消息,高雄一所大學最近出現一名襲胸色狼,專挑落單女大學生襲胸,連續犯下三起案件,讓女學生人人自危,警方今天逮捕到這名襲胸色狼,讓女學生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就是畫面中這名襲胸色狼騎著機車,他來回穿梭在女大學生們放學會經過的巷子,看到這個女學生落單了,他騎著機車靠近襲胸,讓女學生嚇得驚聲尖叫。這名女學生還很勇敢,拿起包包要砸色狼,雖然還是被襲胸狼落跑了,女學生氣得馬上報警。這女學生還不是第一個受害者,就在這個月的18號十九號和二十二號,三天內襲胸色狼就這樣隨機找落單女學生,下手襲胸,相當可惡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根據嫌犯騎乘的機車車牌,以車追人抓到這名色狼,原來這名中年男子離婚後一個人獨居。不只有竊盜前科,現在又加上襲胸罪,受害的女學生們,只希望法官不要輕易把色狼交保放過,讓女學生們可以不用再害怕上學會遇到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