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1:30

不堪獼猴騷擾 女大學生要轉學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名中山大學的女學生,因為受不了在校園、常常被台灣獼猴騷擾,於是、寫信跟馬總統求助,沒想到,最後,農委會回覆說,已經有宣導禁止餵食獼猴了。這讓學生認為,這個答案根本無法解決問題,所以決定轉學。

  男大生才把麵包放在窗台外,獼猴馬上跳出來搶走,大男生都被嚇得唉唉叫,就是這樣放肆的彌猴,讓這一位中山大學大三女學生李宜臻,天天都生活在會被獼猴攻擊的恐懼裡,她說尤其她個子比較嬌小,所以真的很怕,這些出沒的獼猴又會攻擊她,常常讓她嚇得不能放心吃飯,安心睡覺更無法專心念書,不過念音樂系的她,今年要跳級報考學校的研究所,怕不好好的唸書,所以她決定為了獼猴上書總統,沒想到信件寄出之後,卻一波三折,她說她在3月19號寄出求助函,之後總統府在21日轉由教育部來處理,然後教育部在23號回了一封回函給她說。

  獼猴的專責單位是農委會,最後農委會在25號也給了她回覆,信件上簡單幾句話,說已經有宣導不能餵食獼猴了,看到這樣的回覆,她哭笑不得,因為這樣的答案有跟沒有一樣,所以最後她放棄了,現在她決定轉學,不願再天天跟獼猴對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