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 18:58

記者節上街頭! 上千人反旺中壟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旺中併購中嘉集團引爆爭議,不少人擔心會造成媒體壟斷,台灣記者協會,在今天九一記者節發起大遊行,號召上千人走上街頭,聚集在中時大樓前,遞交抗議聲明書,現場一度出現小推擠。

  上千人對著時報大樓,發出怒吼,抗議旺中集團,併購中嘉有線系統,認為會造成媒體壟斷,喊口號比手勢,台灣記者協會,選在記者節發起大遊行,大學生也全都走上街頭,台大清大交大成大,還有新聞系的學生,舉著校名和自製標語,大聲嗆他們不是走路工,是自動自發上街頭,反媒體壟斷。

  遊行出發前,先向旺中集團遞交抗議書,場面混亂一度發生小推擠,大批警力,立刻調到門口維持秩序,而時報大樓,似乎也早就為了今天的遊行做好準備,貼上大型字條反擊,否認壟斷,這次901遊行,分成新聞工作者,學生還有公民團體三大隊,從艋舺大道出發後,沿路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,主辦單位預估參加人數超過9千人,他們只希望自己的聲音不再被忽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