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8:58

提案全被否決 綠營怒佔主席台

程燁睿 徐宇威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臨時會第一天,朝野就正式槓上,原因是國民黨團一早談話會表決時,將民進黨提出的15個案子否決,只審國民黨的38個案子,惹得民進黨相當不高興,不僅NCC委員人事同意權,一度重演霸佔主席台戲碼,還召開記者會,揚言週三串聯在野三黨提出倒閣案。

  立法院中午臨時會前談話會,國民黨團人數優勢,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15個案子,這下可惹火民進黨,第一招杯葛NCC人事同意權,交通委員會審查,民進黨立委好幾次跟主席李鴻鈞對槓,甚至趁休息時間霸佔主席台,要求將NCC四位被提名人遭質疑部份列入附帶決議,李鴻鈞主席被迫妥協改採綠營提案,這等於讓行政院及被提名人留下紀錄,堪稱史上第一次。

  稍等一下還沒完,綠營揚言週三串聯在野三黨提案倒閣,柯建銘、王金平臨時會第一天朝野撕破臉,第一天美牛大戰,第二天NCC人事權,到第三天的證所稅,都是延宕多時的重大法案,藍營想全數過關真的有得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