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2:00

噴農藥中毒? 男子心臟病發暴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四月春耕,卻傳出意外,台中一名63歲男子,早上前往農田工作時,突然暴斃,送醫不治,由於農田現場,留著巴拉刈等農藥罐,還有噴藥機,一開始懷疑農藥中毒,但醫生初步觀察,沒有毒物反應,懷疑可能是心臟疾病發作。

  光禿禿的農地,準備開始耕種,只是鋤草之際,卻傳出人命,田地裡留著噴藥機,桶子內已經裝填好農藥,才開始要噴藥,63歲男子就突然倒地暴斃,緊急送醫,還是救不回來,附近停放他開來的小貨車,貨車上也擺著,巴拉刈等農藥罐子。

  鄰居議論紛紛,一開始,大家以為是農藥中毒,都不敢靠近那塊田地,閃的遠遠的,警方和鑑識小組採證,不過急診醫生沒有發現中毒症狀,懷疑男子可能是心臟出問題,早上六點就出門工作,這幾天氣溫落差大,造成心肌梗塞。

  四月正值春耕時期,農民忙著整地除草,都會用到農藥,層經就傳出中毒事件,提醒民眾,噴農藥最好戴手套口罩,時間不要超過三小時,避免過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