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85億彩金得主現身 失業夫妻樂翻

曾俞維 報導

  這對美國的夫妻,真的好幸運,他們是美國史上頭彩第二高的威力球得主。他們其實失業兩年了,不過現在領到2億9375萬美元的支票,非常興奮,而妻子還說看到自己中獎時,差點得了心臟病。

  美國史上頭彩第二高的威力球彩券5.8億美元,共有兩注中獎,其中在密蘇里的得主現身了,這對失業兩年的夫妻領到面額2億9375萬美元支票,相當興奮。買彩券的太太說當初看到自己中獎,還差點驚喜到得了心臟病。接下來太太想先買匹馬,先生想要換輛跑車,還想好好幫還孩子過個聖誕節。

  現在全美國最羨幕的對象就是這對夫妻,手上捧著面額2億9375萬美元支票,大約85億1875萬元台幣,可以想見知道中獎那一刻是多麼驚喜,兩夫婦帶著三個兒子和一名領養的中國大陸小女孩一起領獎,得到美國史上第二高彩金兩人顯然還沒回過神來,畢竟兩人失業兩年都在勒緊腰帶過日子,現在天上掉下這一筆錢可得好好盤算該怎麼用,彩金合台幣85億1875萬如果一次領取,就算得繳三分之一的稅,剩下的57億還是筆天文數字,錢要怎麼花太太說她想先買匹馬,先生想要換輛跑車,還想好好幫還孩子過個聖誕節設立大學基金,他們也打算捐出一部分獎金,只是究竟要捐多少他們暫時還沒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