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8:58

X光機咬手! 空姐動彈不得直飆淚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今天上午發生一場小意外,一名空姐拖著行李準備出勤,但當行李經過X光機檢查時,因為沒有放平,她伸手去調整,沒想到右手掌就被夾在行李和機器中間,動彈不得,痛得她眼淚直流,還出動消防人員用油壓剪救援,讓她的右手得以重見天日。

  防人員帶著工具,快步進入機場,莫非有什麼特殊任務要執行,只見一名空姐的手被夾在檢驗行李的X光機裡,動彈不得,痛得她早已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。大家七手八腳的想要趕緊幫空姐脫困,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等工具救援,而空姐是既緊張又怕再次受傷害,早已嚇得是花容失色。

  這名空姐上午準備出勤,行李通過X光機時沒有放平,他伸手想要去調整位置,沒想到一瞬間手就被卡在行李及機器的中間。消防人員一邊安撫,一邊費力解危,最後花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讓空姐的手重見天日。經過醫生初步檢查,所幸右手只有紅腫輕傷,沒有大礙,有驚無險的度過這恐怖的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