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8:58

"醉駕"罰不怕! 2執勤警遭撞飛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發生酒駕車禍,而且被撞的,還是正在執行勤務的警察,新北市新店頂城所的副所長王力天,凌晨跟同事巡邏盤查的時候,竟然被人騎車追撞,兩名員警雙雙掛彩,副所長右大腿還骨折開刀,撞人的邱姓男子,事後,被檢測出酒測值0.4,移送法辦。

  凌晨,攔檢酒駕,兩個警察被撞得渾身傷,監視器畫面全程拍下,警察經過,發現轎車違規攔檢,兩個警察才下車,要求對方拿出行照駕照,砰的一聲,後面摩托車突然撞上,兩個警察被撞飛了好幾公尺,受傷警察王力天,救護車趕到,發現警察傷勢嚴重,頂城派出所的副所長王力天,被撞到右大腿骨折,緊急送醫開刀。

  另外一名員警楊欣凱,也被撞傷,隔天回到事發現場,肇事的摩托車,面板已經撞裂,連手把都撞到扭曲變形,可以想見,撞擊力道有多大,而且,撞人的機車騎士,酒後駕車,新店分局,騎車肇事的邱姓男子,是無業遊民,酒測值高達0.42,撞人的時候,根本已經搞不清楚方向,涉嫌公共危險,面臨最高9萬元罰款,還有兩年以下有期徒刑,惡劣酒駕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