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大鵬灣賽車! 前空姐.辣妹較勁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,展開的這場全國菁英盃大賽,這一次比賽,是台灣有史以來女賽車手最多的一次,有人當過空姐,還有26歲的年輕正妹,要來爭奪30萬冠軍獎金。

  O.T.G.P.全國菁英盃大賽,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熱鬧展開,這一次的比賽創下紀錄,事台灣有史以來女性賽車手最多的一次,而且還個個是美女。有已經是人妻的前空姐、今年26歲的超年輕正妹,她們都來到賽車場上,和男性選手一同爭取總獎金30萬的冠軍名額。

  發動轟隆隆的引擎,今天要上場的不是英雄,是英雌,這個長髮大眼的正妹,叫做小倩,在當賽車手前可是個空姐,因為興趣,和老公一頭栽進賽車,今天她也跑出第二名的好成績。

  除了小倩,再照過來,這個正妹叫做娃娃,長得跟洋娃娃一樣精緻,興趣也是追求極速,另外還有一位嘉嘉,從小喜歡賽車的她,接觸賽車很長的時間,已經是比賽的熟面孔了,她們都是這次全國菁英盃大賽的選手,也創下了台灣賽車史上,女性選手最多一次的紀錄。踩下油門,在賽道上奔馳,她們在比賽中勇敢追夢,一起爭奪冠軍30萬獎金的光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