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8:58

空姐拍月曆 2013美麗一整年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兩個月就是2013年了,很多公司開始拍攝新一年的年曆,其中航空公司更是競爭激烈。華航今年打出六位美麗空姐有的捧著樹苗、有的和竹林合照,主打環保愛地球,長榮則是有45位自發性的空姐,到北海岸拍攝年曆,將所得全捐兒福聯盟,國外則是有航空公司推出空姐的比基尼月曆,引發搶購熱潮。

  穿著淺紫色、深紫色制服,她們是2013年華航的月曆空姐,和地球合照,有的捧著小樹苗,新一年的主題就是環保,華航特地挑選出六位美麗空姐,其中還有幾位,有明星的影子,另外這位七八月月曆主角楊繡如,大大的眼睛,也曾被說像歌手張韶涵,華航推出這群,平均年齡25歲的空姐做新一年的月曆。

  輸人不輸陣,長榮空姐來比辣的,脫下制服,換上清涼的上衣,她們特地到北海岸取景,總共45位空姐,自發性拍月曆義賣,要幫助兒童,更辣的還有她們,別懷疑,她們一樣是空姐,愛爾蘭的萊恩航空,為展現熱情的一面,空姐換上比基尼,在泳池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從四年前開始每年都會拍攝,到今年已經募到2800萬台幣,也為航空公司帶來一筆不小收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