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2:00

小三殺情夫裝箱?! 發現疑似凶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南區焚化爐操作組長陳學興,這個月14號跟妻子說要到南投爬山三天,人卻從此失蹤,警方從他的通聯記錄查出,他是到了疑似外遇對象的林姓女子住家,只是,林姓女子卻在警方訪查後跳樓輕生,警方還發現,她生前曾拖著大行李箱開著陳學興車子出門的畫面,到底陳學興是生是死,環保局的同事們也都很擔心,還說他人緣很好,不相信他會遇害,而目前警方找到了一把疑似作案的兇刀,不過,還得比對血跡才能確認。

  整齊乾淨的辦公桌,這就是陳學興辦公的位置,然而陳學興已經一個多星期,假也沒請也沒再出現,讓同事們都很擔心,同事們還說,擔任操作組長的陳學興,幽默風趣不只人緣好,也非常的有女人緣。

  只是這樣的陳學興,讓他先後娶了三任老婆,在外還是幾個交情好的女子,其中一位是已經跳樓輕生的林姓女子,而在她跳樓的幾天前,留下了這段影像,拖著黑色大行李箱搭電梯,行李箱裡疑似裝著重物,她拉不動還拉到跌坐在地上,接著就是她開著陳學興的,白色轎車離開的畫面。而陳學興人呢?這個月14號跟妻子說,要到南投爬山三天,這一段他從自家地下停車場,丟回收紙箱開車離家的畫面,也是失蹤前留下的最後身影。

  雖然警方從各項跡證高度懷疑,陳學興可能被林姓女子殺了,接著再畏罪自殺,只是不見人影也沒找到屍體,目前只找到一把沾了血的刀子,但還要經過血跡比對,才能確定是不是兇刀,只是陳學興如果真的遇害了,還得釐清是否是林姓女子所為,但是對於陳學興的妻子跟同事來說,這是最不希望的最後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