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再後退一點! 陸客拍照遭撞飛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名陸客馬太太,和先生到恆春旅行,在邊拍照時先叫她「再後退一點」,馬太太一腳站上慢車道,被一台超速的機車直接撞上,送醫不治。可怕的是,先生的照相機將這段過程全拍下來,看到太太就在離自己不到一公尺的地方被撞死,馬先生也崩潰了。

  畫面中,馬先生站在馬路上,幫馬太太照相,叫她再往後退,馬太太一腳踏到慢車道,下一秒居然被超速機車撞上。重傷的馬太太,送醫後不治,機車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而被撞死的馬太太其實也有責任。像這樣占用慢車道,可以開罰300元。

  而陸客來台玩,為了照相,真的出了不少事。今年9月份,一名女陸客,在蘇花公路為了拍風景,太靠近馬路邊,墜落懸崖,受困樹叢差點沒命。七月份,也是女陸客為了照相,走出步道範圍,摔入這5公尺深的岩洞受傷。去年2月,一名男性陸客,也是靠近海邊觀浪,越過了警戒線,被浪打到海裡,差點滅頂。

  造成如此多受傷、死亡意外,都是因為陸客沒遵守規定,但最傷心自責的,恐怕還是馬先生,本來出遊開心照相,但這個畫面,居然變成妻子最後的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