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8:58

陸客喧嘩毀文物 業者又愛又恨!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週又快到了,世界著名的觀光景點,都有陸客的身影,但部分的陸客在國外旅遊的舉止,流傳出許多讓人不敢恭維的畫面和照片,有的是大聲咆哮,有的是破壞自然景觀,這些陸客的不良行為,讓國內外的旅遊業者的感到很頭痛。

  野柳「女王頭」,有了接班人「公主頭」,但它們都敵不過陸客的手指頭,到此一遊。又是抱,又是爬,再多的頭,也受不了陸客襲擊,越了這條紅線,有陸客曾經落海送命,台東景點水往上流,連「龍舌蘭」也不吐不快,葉面上,你誰啊,刻了簡體字人名加地名,陸客幹的好事,不打自招。

  看到阿里山盛開的「櫻花」,美得讓陸客動手侵犯它,還有陸客乾脆一撲而上錦上添花,花瓣難過地飄落,看得大家好失落,花兒葉兒都謝囉,陸客連「神木」都不放過,竟然輪番踩踏「征服」百年神木,買不到大陸的藥,陸客竟然在台灣吆喝,龍山寺車水馬龍,供品照偷。

  美國紐約華爾街呢,這隻銅牛超級牛,想沾點好運陸客,竟然。先恐後爬上牛背,男的女的都不顧形象,還吆喝同伴來幫忙推一把,1名老外搖搖頭,忍不住問你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?牛背上的人還自豪的喊「我們是中國人」,老外當場傻眼。

  爭先恐後攀爬鐵欄桿,有陸客強行進入迪士尼園區,五一黃金週,陸客很自由,把遊樂園變成孩子的惡夢,隨地吐痰,亂丟垃圾、,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,陸客惡名遠播,何必我們去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