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燕子口落石殺人 陸客母女1死1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這殺人大石頭的意外,花東縱谷的燕子口步道,天降大石頭,不偏不倚砸到一對來自大陸浙江的母女,媽媽頸部撕裂傷,兩歲女兒休克送醫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現在燕子口步道已經封起來暫時停止進入,救護車以最快速度趕到醫院,被抬下車的,就是被落石砸傷的兩歲女童,鞋子都掉在一旁已經呈現休克狀態,女兒最後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,隨後媽媽也被緊急送進醫院,臉上包著紗布表情相當痛苦,眼角還流下眼淚可見傷口相當疼痛,身上也有多處擦傷。

  意外發生在19日中秋節,當時這對母女來到花東縱谷,有名的燕子口看風景,沒想到被落石砸中,現場碎石滿地還有一灘血跡,可見當時意外發生有多可怕,現場雖然有立起告示牌,要遊客注意落石,旁邊也呼籲遊客可以向遊客中心,借安全帽來帶但這對母女忽略了,結果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意外。

  現在颱風又要來了,燕子口步道也已經封起來,暫時不讓遊客進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