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大統爆退貨潮! 消費者怒罵沒良心

張春峰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的油品用棉籽油添加銅葉綠素,假冒高級油,今天各賣場爆發退貨潮,民眾大排長龍等著退貨,大罵業者沒良心,讓民眾吃黑心油,自己卻住豪宅、蓋觀光工廠。彰化縣政府目前已經接獲超過二百人要求賠償,若是一罪一罰,一萬人求償,估計業者得賠償二億元。

  民眾大排長龍,來賣場不是買東西,而是拿著大統的油來退貨。袋子拿出來,有的油早就吃光了,大家很氣,吃這麼久,才知道出問題。一整車堆得滿滿,橄欖油、花生油、香油,都是大家長期食用的油品,還有人直接殺到彰化的工廠,一退就是一整箱,這些都是大統的老主顧。

  不只民眾買的油有問題,衛生局到小吃店稽查,要求不准再使用大統相關的油品,就怕民眾不知不覺中,又把大統的黑心油吃下肚。七年來,大統靠著混充劣油,已經賺進至少七億,董事長高振利,住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社區型豪宅,出入有保全管制,裡面有網球場、籃球場。他還蓋醬油觀光工廠,歐式城堡建築,佔地一萬二千坪,連同三間工廠和豪宅,將被檢方申請假扣押,因為,彰化縣政府已經接獲二百多人要求賠償,一罪一罰計算,若一萬人求償,最高須賠償二億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