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2:00

女子被吠抓狂 把狗當槍靶凌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竹一名女子,不滿在路邊被狗吠,找來朋友報復,拿著瓦斯槍對狗連續掃射,狗狗痛得不停哀嚎,因為被拴住,也逃不了,而女子在一旁全程拍下,還把影片PO上網,引發網友撻伐。

  帶你看到,怎麼有人這麼可惡,新竹一名林姓女子,因為不滿被狗吠,找來男子向狗報復,拿著瓦斯槍朝狗掃射,非常的殘忍,虐狗影片貼上網,也引發網友撻伐。

  拿著瓦斯槍,許姓男子坐在車上,朝窗外的黑狗瘋狂掃射,狗痛得受不了,不停的哀號,但因為脖子被鐵鍊綁住,想逃根本逃不了。負責拍攝影片的是一名家住新竹的林姓女子,疑似不滿被黑狗吠,找來老公向狗尋仇,還殘忍的拍下影片放上網,嗆說「明天我試試看,還敢吠嗎?」,引發網友撻伐。

  但我們也發現,林姓女子跟老公虐狗不是第一次。家裡養的小黑狗BOBI,被塑膠袋套住頭,嚇到站著一動也不敢動,旁邊還傳出兒子的笑聲。一個不小心,小BOBI可能就會悶死。而且平常林姓女子還會拿著模型槍來恐嚇BOBI。對自己養的狗也這麼惡劣,還曾經把老鼠放進微波爐,導致死亡,種種行為已經違反了動保法。林姓女子之前已經有虐死狗的經驗,雖然被新竹地院判無罪,但這次已經由地方動保處展開調查,要揪出這對可怕的虐狗夫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