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蹓狗遇惡煞 被BB槍打瞎眼

  出門蹓狗,狗主人竟然差點被打瞎眼。高雄市蔡先生日前帶狗出門散步,遇到三位帶著瓦斯槍的男子也在蹓狗,兩隻狗狗開始狂吠,蔡先生就被瓦斯槍打得遍體鱗傷,左眼幾乎失明。

  畫面中是三名開槍傷人的男子正在巷子口停車,其中穿迷彩服的男子,背上的黑袋子就裝了把超明顯的長槍,他們的黃金獵犬跳下車走動,這時被害人蔡先生正好騎著車帶著自己的小土狗出來散步,不甘心狗被吠,穿黑衣服的男子先跟蔡先生對罵,轉頭馬上再到自己的車後座拿出瓦斯槍作勢要開槍,黑衣男子騎上摩托車後,先對著小黃狗,然後再朝被害人射擊,之後逃逸無蹤。蔡先生肚子中了八槍,紅腫痕跡清晰可見,最嚴重的是左眼被打中,受傷流血,視力剩不到零點零一,跟瞎了沒兩樣。

  三名打傷人的男子出門帶著威力強大的瓦斯槍,光天化日隨意傷人,無辜的蔡先生沒想到帶著狗出門會遇到這種惡煞,更令他難過的是,透過里長調出來的監視錄影帶,交給警方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,卻還是找不到嫌犯,無法還他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