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 18:56

嫌煞車太吵 醉漢毆公車司機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四十一歲的陳姓男子,一個晚上連喝四攤,喝到早上,要從新北市搭265公車回家,搭車時卻不滿公車司機踩煞車,竟然動手毆打公車司機的頭部,導致司機當場昏迷,還好謝姓司機昏迷前先把車停妥,不然車上有三十幾個乘客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陳姓男子,在公車上腳步搖搖晃晃,站在駕駛旁邊,要他車踩輕一點,聲音越講越大聲,連旁邊的民眾都默默移動自己的腳步,但是衝突卻因為公車司機的一句話,讓陳姓男子瞬間爆發,陳姓男子一直念著踩輕一點,公車司機忍不住回他一句閉嘴,陳姓男子竟然一拳就朝他的頭揮去,當場快要昏倒,這公車還在路上開,車上有三十幾個乘客,情況危急。

  還好司機昏迷前幾秒,還記得踩剎車採的重一點,順利把車停下來,陳姓男子到案說,一個晚上連喝四攤,不太清楚自己在幹嘛,但是有圖有真相,嘴巴一直說煞車踩輕一點,但如果不是司機最後煞車踩的重一點,這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