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老婦被撞倒地 熱血公車司機搶救

史恩銘 袁雅群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台中有一位好心的公車司機陳俊男,他在開車時,看到前面有機車出車禍,一位老阿嬤倒在地上,他擔心後方車輛會再撞上來,立刻停下公車,還下車幫忙指揮交通,他一邊忙著助人,一邊還擔心延誤乘客時間,不斷道歉,不過乘客都沒有責怪他,還說有這麼善良的司機,實在很難得。

  還沒到站,公車停在路中央,司機緊張大喊,原來前面有機車倒在地上,一位老婦人受傷流血,司機請乘客報警,自己一個箭步衝下車,協助傷患,還要引導後方車輛避開,車前車後跑來跑去,幸好消防局就在附近,在好心司機和路人的守護之下,車禍傷患被送上救護車,當時公車上,有很多乘客,擔心延誤乘客時間,司機回到車上還不斷道歉。

  好心司機就是這位陳俊男,他說當時看到,老婦人倒在地上,想起了自己的阿嬤,不忍心老婦人車禍受傷,陳俊男又想救人,又擔心誤了乘客時間,所有人看在眼裡,沒有人抱怨,反而稱讚他,這麼好的司機,實在難能可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