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5 12:00

過站按鈴未停車 外籍男子毆司機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名身材壯碩的外國男子,和妻子搭乘桃園客運,疑似過站才按鈴,所以司機沒有及時停車,這名男子既然情緒失控,用英文不斷辱罵司機,還出手意圖打人,直到幾位老人家上前勸阻、道歉,外籍男子才氣憤下車。

  這樣的狀況真的要大家來評評理。昨天晚間一名身材壯碩的外國男子和妻子搭乘桃園客運,疑似過站才按鈴,司機沒有及時停車,這名男子情緒失控,竟然用英文不斷辱罵司機,甚至出手意圖毆打,直到幾位老人家上前協助勸阻、道歉,男子和妻子才氣憤走下車。

  穿白衣外國男子,在駕駛座旁,大聲對司機叫囂,要他道歉,現場乘客都嚇傻了,只有一位阿伯出來企圖阻止,脫掉包包,但男子更火大,直挺著胸膛,逼近司機。男子妻子解釋,有按鈴,是司機沒讓下車,阿伯也推著男子,試圖要他下車別再計較,但男子實在氣不過,比出中指辱罵司機。

  但司機忍不住衝上去,氣的男子直接衝上駕駛座,毆打司機,要他一定得道歉,後來還是老人家團團包圍,好言相勸,男子才邊罵邊下車。

  司機表示,當時搭桃園客運的夫妻,過站才按鈴,看他沒停車情緒失控,儘管他沒受傷也不計較,但男子失控的言語,恐怕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