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1:42

鐵皮屋竄火 獨居6旬翁送命!

吳芃鋅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天凌晨台中有一棟公寓的一樓鐵皮屋起火燃燒,造成屋內一名60歲陳姓保全不幸喪命。由於這場火警來太快,也造成七個住戶被濃煙嗆傷送醫救治,所幸都沒有大礙。

台中凌晨發生大火意外,集合式公寓一樓鐵皮屋起火,造成屋內一名60歲陳姓保全喪命,住戶說,男子獨居,一個人住在3千元包水電的鐵皮屋裡,日子並不好過。而這起火警,來的又急又快,有住戶形容,聽到一聲巨響接著起火燃燒,火警濃煙造成7人嗆傷,送醫救治。

知道媽媽還在火場裡,婦人急到哭了出來,另一頭,消防人員從樓上,趕緊把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抬上擔架,還有救護車裡這對小情侶,臉全被燻黑。五層樓的老公寓,布滿濃煙,起火點就在一樓鐵皮屋,從樓梯間不斷往上竄,一共七人被嗆傷,還有兩人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樓上住戶幸運逃生,但住在一樓的60歲陳姓男子,被發現時全身焦黑,沒了生命跡象。獨居的保全員,命喪火窟,鄰居說他的經濟狀況不好,住在月租三千元的鐵皮屋。而火是怎麼燒起來的,真正原因還需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