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叔叔當街搶小孩? 媽媽嚇死

怪叔叔當街搶小孩? 媽媽嚇死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永和地區最近驚傳搶小孩的案件,發生地點就在新北市的中永和四號公園,不但有圖書館及運動設施,而且平日假日人來人往,在公園另一側就是永安市場捷運站,甚至派出所也在附近。

但是一位媽媽臉書上訴說驚恐的過程,(6日)晚間七點多,我推著嬰兒車,和我的妹妹,帶著1歲4個月的小姪子到公園,面對安樂路有涼亭的那個步道要穿過樹出公園時,突然有一個滿嘴檳榔,約180公分的30歲男子靠近我們的娃娃車,拉住我們的娃娃車,情緒很誇張的朝我們大喊:妳給我過來。

這名男子然後大叫:你們在網路上騙錢。手卻抓緊我們的娃娃車,硬要拉著娃娃車走。當時,我心想死定了,我們在樹下有點暗,四周無人,他精神看起來有點異常,一口咬定是我們,一直要拖走娃娃車,我沒想要跟這個男的作解釋,因為很清楚,他是要搶走我們的小孩,我一直試著要撥開他放在娃娃車上的手,但他仍然抓得很牢。

這時候,我的妹妹大哭跟他說他認錯人了,我們是學生,他想要拖延時間,拿手機給我妹妹看,說我們就是網路上騙錢的那個人。就在那一秒鐘,我看到他手放開娃娃車,我趕緊把整台娃娃車搬起來,往樹林的反方向跑,越過石頭造景的小河流,跑到圖書館的門口,邊跑邊大喊救命,但這個男生還一直追我們,人來人往,大家都以為是家庭糾紛,沒有人要停下來幫我們。

直到我們拉下來一對夫妻,請他們救我們,說我們並不認識這個人,才陸續有人停下來報警,拿手機錄影,接著有一名自稱為他朋友的同夥男子,走過來說他們認錯人想走,但好心的路人把他們攔下來,說警察來了,他跟他朋友才沒辦法脫身。

最後到派出所,這名男搶嬰兒車的男子和他同夥的朋友聲稱,他們在網路上被一名女子騙錢,那名女子和他們面交的時候,都推著嬰兒車,他們很抱歉認錯人了,希望我們能原諒他們,看起來異常冷靜。事後警方表示,這是網路上發生的交易糾紛,並不是搶嬰事件。(翻攝賀拉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