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5億收買 羅文源:堅持認祖!

王家5億收買 羅文源:堅持認祖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是不讓四房羅文源三姊弟認祖歸宗!王永慶的二房三房、八名子女,砸下五億元,希望跟四房子女羅文源三姊弟和解,拜託他們不要認祖歸宗,不料羅家姊妹收了上億,而弟弟羅文源拒絕收錢,堅持打官司。

反對四房認祖歸宗的王永慶二房、三房,砸下五億元,要求四房收錢別再堅持認祖歸宗,羅文源的姊姊羅雪貞、妹妹羅雪映同意收錢撤告,羅文源雖一度動搖,但現在立場堅定,拒絕收錢,就是要打官司,認祖歸宗到底。

這起認祖歸宗官司,羅文源、羅雪貞、羅雪映花了上千萬,耗費7年打官司,雙方分別由二房長女王貴雲、次女王雪齡、三女王雪紅、和三房夫人李寶珠以及五名子女主導與羅家三姊弟打官司,雖然法院判決羅文源姊弟確實是王永慶的骨肉,和養父母沒有血緣關係,但王家認為羅家姐弟被收養也50年了,早就和王家沒有任何關係。

目前豪門的認祖歸宗官司,二房、三房和四房,每個人心中各有一把算盤,若碰到彼此的利益,大家都互不相讓,四房的姐妹收了錢,弟弟羅文源卻一心想認祖歸宗,這個難題,也許真的需要法官來斷「家務事」!

*王永慶血脈一覽表*

郭月蘭(元配):(無子嗣)

楊嬌(二房):王文洋、王文祥、王貴雲、王雪齡、王雪紅

李寶珠(三房):王瑞紀、王瑞華、王瑞瑜、王瑞慧、王瑞容

林明珠(四房):羅雪貞、羅文源、羅雪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