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走毆打乘客?! 國光擬開除司機

爆走毆打乘客?! 國光擬開除司機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莊小姐搭國光客運,結果被司機打到臉流血,氣得她找上媒體投訴。國光客運事後接獲記者求證,表示這個月10日因颱風北北基停班課,國光客運調整班次,當天臨時將對號座車票改成全天自由座。但買到對號座的莊小姐上車後,發現位子有人,司機詢問對方後就起身讓座,但莊小姐之後卻遭司機上前動手,雙方爆發拉扯衝突。

國光客運發言人宋文山表示,當天北北基因「昌鴻」颱風停班停課,國光客運臨時調整班次,將對號座車票改成全天自由座。投訴的莊小姐是從重陽站上車,當時站務人員沒有告知對號座已調整成自由座,上車後,莊小姐看到自己座位上有人,向司機反應,司機停車協調後,該名乘客讓座,但莊小姐否認國光司機有停車協調,並指司機情緒失控,就起身衝向她的座位,直接踹人,接著雙方爆發拉扯衝突,過程中,莊小姐的頭撞到飲料架流血。

莊小姐氣到要求報警,司機請她下車,並將行李一併拿下車後,就上車載著滿車的乘客南下。國光客運發言人宋文山說,事發至今,不斷打電話給莊小姐,但她都不接電話,只在最後回簡訊說,將找媒體投訴。司機失控傷人一事,不過莊小姐否認事後有接獲國光的電話,而國光客運發言人說對乘客莊小姐感到非常抱歉,會持續聯絡莊小姐,負責所有醫藥費及賠償問題。至於該名動手傷人的司機,下周二(21日)國光客運將召開內部會議,討論懲處,不排除開除該名司機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