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大街行車糾紛 運將毆學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運將怎麼和大學生打成一團,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在墾丁大街上,一群人不斷毆打幾名大學生,甚至還呼巴掌,當街扭打。大學生控訴,明明是來墾丁觀光,最後卻因為一場誤會,被小黃駕駛當街痛毆,甚至來助陣打巴掌的男子,竟然就是當地義警。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明顯違法,已經解除這名義警的職務。

影片畫面中,墾丁大街上,一群人扭打在一塊,有人急忙勸架,但似乎沒用,情勢越演越烈,巴掌好用力,但男子不罷手,繼續痛毆,甚至還針對頭部,一陣猛敲狠打,1號晚間9點多,墾丁大街逛街人潮正多,5個大學生來觀光,遇到一台計程車停在路中央,其中有位同學輕敲車窗,想要提醒小黃駕駛,馬路上人很多,沒想到這個舉動,惹惱對方,還找來朋友助陣,其中打巴掌的男子,竟然是當地義警,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說到,學生是大老遠來墾丁玩,但3名大學生,卻當街遭到痛毆,甚至還是在距離警局,不到50公尺的熱鬧大街上,明明是國際知名觀光景點,卻連義警都加入敗壞治安行列,不禁令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