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22:30

咖啡出櫃廣告 護家盟:去麥當勞借廁所都被污染!

咖啡出櫃廣告 護家盟:去麥當勞借廁所都被污染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速食業者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廣告,片中描述一對父子同桌用餐,男孩在咖啡杯上寫「我喜歡男生」向父親出櫃,爸爸拿起筆在兒子給他寫給他的句子中加上3個字,把「我喜歡男生」改成「我『接受你』喜歡男生」,接納兒子出櫃,劇情引發網路熱議,被熱烈轉貼。

對此,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(護家盟)秘書長張守一受訪說,該聯盟不贊成公開倡導宣揚同志議題,並譴責背後的意識型態,反對麥當勞公開鼓吹同志議題。

護家盟晚間並發出聲明,強調尊重同志人格權,但反對任何公開宣揚同性性行為的意識形態與宣傳,麥當勞作為兒童主要消費的地方,尤其應避免對孩子有不正確行為的教育誘導內容,該聯盟反對任何誤導孩子正確性行為的廣告,譴責並抵制蓄意污染下一代孩子正確行為的企業。

護家盟並呼籲父母以及消費者,「對麥當勞發起拒絕購買與抵制去麥當勞的行動,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污染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