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2:28

全台首家"雙聖" 下個月中熄燈!

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與台灣麥當勞同年開幕,全台第一家美式餐廳双聖,位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上的門市,將在2月15號與信義門市同時吹熄燈號,而同樣是老店要結束營業的,新北市淡水老街上,營業53年的海風餐廳,但老闆張義雄年紀大了,上個月罹癌,孩子們知道父親放不下白手起家的餐廳,討論過後決定在過年前結束營業,許多老顧客都感到很不捨。

新鮮三點蟹海瓜子和各式海鮮,擺在大門口給民眾挑選,位於淡水老街的海風餐廳已經開業53年,但老闆張義雄卻在去年底發現罹患肺癌,為了專心養病,忍痛決定在2月5日結束營業,民眾不捨,老闆兒子張志青,老闆的兒子和民眾都很不捨,餐廳裡的老員工,跟著老闆工作20幾年,也覺得好不捨。

而同樣是老店要結束營業的,還有開了31年的美式冰淇淋餐廳「双聖」,在仁愛圓環的創始老店,驚傳年後就要暫停營業,民眾,業者解釋,因為集團有新的品牌規劃,全台北五家雙聖會收掉,仁愛圓環和信義路兩家店,但其他分店還是會在,只是双聖在仁愛圓環已經31年,突然消失,還是讓老饕有點失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