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49

奧客撒野! 對店員摑掌.吐口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之前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間美式賣場,有人一張會員卡帶了八個人要進場,被女店員制止,沒想到女店員竟被男子甩巴掌、吐口水;女店員今首度出面表示,他在賣場做了15年,從沒遇過這麼過份的人,但打人的鄧姓男子也堅稱自己沒錯不道歉,雙方只好在法院相見!

高雄一間美式賣場採會員制,一張卡最多帶兩個人,但卻有會員一次帶8個,遭到員工制止,同行的朋友居然衝上去對員工呼巴掌、吐口水、出言怒罵,現在這名女員工也首度出面,對當天發生的事,女員工說她在賣場服務15年從沒遇過這麼過份的人,但打人的鄧姓男子也堅稱不只自己錯不道歉,雙方可能法院見!

美式大賣場入口,這家人和女員工起衝突,女員工擋著不讓人走,揚言要報警,因為她被打巴掌,但對方也指責女員工推人。我們問到這位被打的員工,60歲的洪姓婦人,在賣場服務15年,從沒遇過這種事;當天女會員一張卡要帶8個人進場,違反只能帶兩人的規定,她阻擋後,就被其中一名郭姓男子打巴掌,臉都被打得紅腫。

但我們回到賣場,要放幾個人進去,似乎因人而異,但動粗的男子卻沒道歉,雙方都說對方有動粗,現在也提告,但對婦人來說堅守崗位卻被打,真的是又氣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