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大賣場雞肉長蛆! 消費者嚇壞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大賣場雞肉長蛆! 消費者嚇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獨!大賣場雞肉長蛆! 消費者嚇壞】

獨家畫面!屏東一名程太太到高雄一間美式賣場的熟食區,買了一盒蜂蜜雞翅回家享用,要吃之前,孩子忽然問媽媽說,上面怎麼有螞蟻在爬,仔細一看竟然是蛆,頓時嚇得食慾全消,影片PO網後,吸引23萬人次瀏覽,雖然賣場願意退費,但母子倆已經再也不敢吃了!

【舒淇馮德倫結婚了! 強調沒孕】

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的消息,那就是才公開認愛沒多久的藝人舒淇和馮德倫,在今天宣布結婚!身在捷克布拉格的兩人,似乎是臨時起意,要相守一輩子,公布婚訊的同時,連婚紗照都拍好了,還搶先否認先有後婚。

【"平交道"異常 進香人車受困】

平交道秀逗,害得交通大打結!地點在苗栗通霄的白沙屯平交道,柵欄降下來之後,就無法升起,警報系統還不斷發出「火車快來了」的聲響,時間長達近2個小時,當時剛好有數百名,白沙屯媽祖的進香信徒,還有數十輛遊覽車,準備要通過,結果進退不得,導致人車都被堵在平交道口。

【睽違3年! 炫雅秘密抵台暖身】

南韓偶像女歌手「小野馬」泫雅 ,明天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,今天下午她特別提早搭機來台暖身練舞。經紀公司沒有公開行程,但仍有30名消息靈通的鐵粉,在登機門口守候。泫雅看到粉絲 ,親切收下禮物,這也是泫雅睽違3年之後再度訪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