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3:21

遭奧客呼巴掌 女:不把人當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美式賣場採會員制,一張卡最多帶兩個人,但卻有會員一次帶8個,遭到員工制止,同行的朋友居然衝上去對員工呼巴掌、吐口水,出言怒罵。現在這名女員工也首度對當天發生的事出面,女員工說她在賣場服務15年從沒遇過這麼過份的人,但打人的鄧姓男子也堅稱不只自己錯不道歉,雙方可能法院見!

60歲的洪姓婦人,在高雄這間美式賣場工作15年了,但卻因為堅守崗位職責,遭到客人呼巴掌。講起當天還是很生氣,原來她在入口處管制入場人數,因為採會員制,一張卡只能帶2個人,當天有會員卻一口氣帶8個被她制止,同行其中一名鄧姓男子,就衝上來打她還罵人。

我們回到賣場,但卻發現要放幾個人進去,因人而異,也標準不一,才會產生誤會,但打人的男子卻不肯道歉,認為不只自己有錯,賣場也不願多說,表示已經提告,雙方法院見,但堅守職責卻被呼巴掌,也讓女員工的內心非常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