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20:44

趁校慶闖入教室 偷手機錢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心有小偷專偷學校!在台北大安區和文山區、分別出現兩個小偷闖入校園、偷東西!而且兩人犯案手法很類似,都是挑大學校慶期間,進入學校偷手機錢包,其中一人曾當送貨員、疑似因熟悉學校地形,一偷就偷了五年!

台北大安和文山二分局都抓到專偷學校的小偷,這兩人雖然不同人,犯案手法卻很類似。都是挑大學校慶期間,門禁鬆散,進到學校偷手機錢包,其中一人行竊了五年,還有送貨員的背景,疑似就是這樣熟悉學校地形,還有沒有其他人犯案警方繼續追查。

師大學生70周年校慶,竟然成了小偷下手的好時機,畫面中這名男子,一邊假裝講電話,一邊確定四下無人,馬上慢慢靠近柱子旁的包包,伸出第三支手,偷走手機,類似情形在中國科大的校慶上也發生,這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,進出電梯,刻意低頭,不讓監視器拍到,還在走廊觀察地形,趁著學生離開不在教室時,下手偷走高價手機,本來還以為,這兩起案件都是同一人所為,但是經過警方清查,抓到兩名不同的嫌犯,是不是同一個集團還要再查,專挑手機錢包,高價商品,因為體積小方便偷取,小偷還有送貨員的背景,可能因此熟悉學校的地形,再加上,校慶期間門禁鬆散,學生會參加活動,沒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,讓小偷有機可乘,幸好抓到人也找回手機,讓被害學生終於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