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2:35

皮夾放椅暗槓 司機要揪賊乘客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真的不要有貪念。一名男子搭乘羅東開往台北的客運,看見坐椅上有一個皮夾,他沒有交給司機竟然是自己藏了了起來,但所有過程都被車上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,不過他更沒想到這個皮夾,就是司機的,現在司機提供監視器畫面,報警抓人。

畫面右上方,一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原本選擇第二排座位坐下,但卻突然改變了主意,坐到了第一排,因為他似乎發現了掉在第一排座位上的皮夾,男子換了座位把自己的包包壓上去,拿出手機想要裝忙,卻還是不停東張西望,一個瞬間,他將原本放在座位上的皮夾,塞進了自己的口袋,等到要下車時,穿著黃色褲子的婦人,似乎看見了什麼,但男子依舊很鎮定沒露出破綻,拿起包包和手機,直接下車,這一段畫面,看的客運司機好生氣,因為小偷拿走的就是司機在休息時間,坐在第一排時掉的皮夾,司機在臉書上留言大罵,希望大家別受害,同事知道這件事,也很氣憤,),因為開車總得一直坐著,一個不小心皮夾真的很容易滑出來,所以,會準備這樣的小包包,把皮夾裝好,現在這位受害司機,已經報警處理,希望可以快點抓到扒手,以免更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