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5:38

到處跟店家裝熟 毒蟲連偷5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裝客人卻是來偷東西的!有慣竊一連五天,在新北市蘆洲出沒,一貫手法就是裝客人跟店家混熟,再偷走手機或皮夾變賣買毒!

一看到店員不在,男子加快腳步,往櫃檯靠近,接著伸出手,一把摸走放在桌上,市價兩萬五千元的手機,轉身放進口袋後,又匆匆離開店裡,遭竊店家的老闆說,這名小偷在案發前,還先打電話到店裡確認老闆不在才大膽上門,說是要介紹工作給我後來就來偷東西了。

類似手法繼續犯案,被害的便當店,當時下午正在廚房備料,小偷就從前門走進來,伸手拿走放在櫃台的皮夾現金,這名何姓慣竊,連續五天犯案,連續偷好幾間店家,手法都是先裝成客人鬆懈戒心再下手行竊,佛具行假裝說要買桌子,下手的目標,大多是放在櫃台的手機或皮夾現金,方便可以放進口袋的物品,得手變賣現金再拿去買毒,他專偷蘆洲地區,受害店家多達十幾間,犯案時間長達一個半月,才被警方逮捕,也讓店家終於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