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9:38

騎贓車行搶 嫌換裝躲警仍被逮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小偷,騎著偷來的機車,在斗六、西螺等地區犯案,1天內、居然連偷五次,他也很聰明,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每次偷完東西、就換一件衣服,甚至還剃光頭髮,得手後、還直接沿路向民眾兜售銷贓。

雲林一名小偷,騎著偷來的機車,在斗六、西螺等地區犯案,1天內居然能連續行竊行搶五次,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每犯一案,就換一件衣服,甚至還剃光頭髮,得手後還直接沿路向民眾兜售銷贓,結果還是遭逮,黃衣光頭男子,拿著平板電腦四處兜售,但沒人要買,把電腦放進包包後,轉身向路人說再見,還送上飛吻,這個人是個小偷,平板電腦是搶來的,他先在斗六郵局,搶了路人皮包,騎贓車落跑,路人見義勇為追上去也報警,但他逆向鑽小路還是跑了。

這個小偷,從西螺跑到15公里外的斗六,不但偷機車,闖進民宅偷金牌,還搶劫騎士,奪走路人包包,一天之內,搶了3次偷了2次有夠大膽,得手贓物,就立刻兜售銷贓,警方發現他不只偷東西,平時還對老母親拳打腳踢,家人才剛申請保護令,他因為缺錢花用四處犯案,被警方逮到狼狽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