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23

轎車撞進航站 駕駛稱失控暴衝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機場被衝撞。昨天深夜,一輛轎車突然衝撞澎湖馬公航空站,撞門之後,駕駛立刻棄車落跑,事後他到案表示,是車子剛維修完,失控出車禍,但警方懷疑,是惡意衝撞。

深夜裡,馬公機場入境旅客處,一輛轎車開上人行道,指示燈閃個不停,慢慢開到大門口後,突然又倒車,停頓了幾秒鐘,向前開,但又再度倒車,這時駕駛似乎像是在發洩情緒,油門一踩撞向大門,車頭卡進門框,沒多久駕駛下車,棄車逃逸。事發現場,門框整個歪斜,玻璃全破了,工作人員趕緊先拉封鎖,讓出境旅客從另一邊出入口進出。

只是同一天上午,在機場附近停車場,也發生一輛汽車無故衝撞停放的轎車,車上駕駛同樣不見蹤影。警方尋監視畫面,確認是同一男子所為,但男子到案後說,車子剛維修好,不知為何失控。

只是車子登記的名字,都不是男子的,是不是偷車賊,警方還要確認。不過男子刻意開上人行道,倒車再衝撞,看似惡意行為,駕駛卻說是車子失控,警方不採信,要深入調查衝撞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