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4:53

【影】哥就是狂! 旅客遲到跳空橋趕飛機

【影】哥就是狂! 旅客遲到跳空橋趕飛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搭飛機出國必須提早至航空公司報到,是一般民眾必備的常識,飛機不會等人。國外有一名男子,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,搭乘瑞安航空(Ryanair)的班機,因遲到錯過登機時間,沒想到他不顧安全,竟跑進關閉的空橋,從空橋一躍而下”追飛機”,最終他真的趕搭上飛機,但過程相當驚險。

據外媒報導,這架飛機上周五原訂從馬德里飛往度假勝地加那利群島,男子確定通過機場安檢,持機票抵達登機區,卻因不名原因錯過登機時間。當班機已經駛離空橋,男子突破火警逃生門,闖入已經關閉的空橋隧道,最後拿著手提行李跳下空橋,並追趕飛機,男子竟然成功登機。整個”追飛機” 過程,被一旁機場職員拍下。機場保安人員指出,這名男子明顯違反飛安條例,並不顧地勤人員阻止,仍執意追飛機,該男子有可能被罰款。據了解男子是玻利維亞人,應是獨自一人來度假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