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9:54

颱風天硬要飛 議員大鬧港機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議員率眾大鬧機場?!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''張榮志'',28號在香港機場,舉著紙板拿著大聲公,帶領因颱風無法返台的台灣搭機民眾,大聲訴求要回高雄機場;激烈的陳情態度,讓其他民眾看不下去,拍下影片PO網,諷刺像刁民一樣,丟臉丟到國外去。面對指責聲浪,張榮志表示,他是認為華航對於延誤班機的處理方式不好,想替台灣鄉親爭取平等待遇。

穿黑衣服拿紙板的,就是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張榮志,拿著大聲公,帶領著台灣乘客,在香港機場激動抗議,講的慷慨激昂,要華航把他們送回台灣,讓櫃檯服務人員臉色很尷尬,不斷解釋。

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,有網友諷刺是在刁難航空公司,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。議員回應,當時華航對延誤,沒有任何食宿和轉機安排,他才想替七百多位台灣旅客爭取權益,並沒有辱罵,反應後也得到改善,別把他妖魔化,這樣對他來講並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